close
亞綸「一觸即發」連飆24首
不秀舞技不搞特效 不做噱頭 沒有舞群
化身搖滾Rocker唱出童年明星夢 鋼琴王子彈出最真實的自己
美聲歌姬Olivia助陣首次合唱「最後一眼」
n148.jpg
炎亞綸《一觸即發慶功演唱會》週六 (6/11) 在台大體育館登場!有別於飛輪海時期走動感、活潑路線的炎亞綸,這一次炎亞綸希望用「歌曲說故事」的方式串聯起,從小到大一直到當歌手發片時期的的心路歷程。服裝造型交由陳孫華操刀,特別為這一次演唱會全新打造兩套服裝,更把眼妝取名叫做「睛亮眼尾蝶」。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,炎亞綸從忙碌的海外以及內地宣傳行程結束後,立即投入演唱會的練團準備,前後花了一個星期,從早到晚練習鋼琴,練到手腕發炎貼紗布,開玩笑表示:「真的是手彈到快要廢了!」而這一次炎亞綸也展現企圖心,不甘只做偶像賣力秀實力,笑說這一場演唱會是「三不一沒有」,「不秀舞技、不搞特效、不做噱頭、沒有舞群」!

開場曲「下一個我」,隨即炒熱現場氣氛,令許多歌迷紛紛High翻尖叫!接著演唱西洋「Mad World」以及天后阿妹的「開門見山」,連續三首搖滾歌曲,炎亞綸表示:「做人應該要直接一點,如果不能直接也不能過度偽裝,搖滾Rock就是一種音樂直率態度的表現!」緊接著第二部份,炎亞綸告訴台下的粉絲,要帶領他們回到小時候的記憶,先以張學友的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」唱出每個人心中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,炎亞綸感性的表示:「小時候我們都有許多心目中的偶像和歌手,每個人心中都有明星夢,都希望能成為Super Satr,因此在這邊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的天王天后。」接著劉德華「練習」、孫燕姿的「我不難過」、王力宏的「落葉歸根」以及江蕙的「無言花」等七首經典金曲。尤其唱到台語歌「無言花」,炎亞綸表示:「我很喜歡二姐江蕙的歌,我希望用年輕人、像是新一代的我們,傳遞台語歌曲的優美,而這一首要獻給坐在台下的外婆。」

連續一連串的勁歌金曲,炎亞綸感性的表示:「準備這一天很久,發了專輯之後到今天站上舞台速度很快,也很忐忑不安,謝謝歌迷的陪伴。」這一次在《下一個炎亞綸》的專輯中,炎亞綸和同門的美聲歌姬Olivia合唱「最後一眼」,而這也是兩人首次一起公開演出,就獻給台下的歌迷。Olivia俏皮的表示:「很榮幸藉著炎亞綸的演唱會,唱歌給非常多的女孩子聽!」緊接著自彈自唱艾爾頓強的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?」以及莫文蔚的「忽然之間」,炎亞綸把這一次的心力投注在鋼琴中,希望歌迷能夠看見炎亞綸的成長與努力!對著台下的粉絲表示:「我這一次終於”看清楚”鋼琴就在我面前,因為以前都只顧著緊張,視線都跟著思緒遊走。」

炎亞綸回憶起經歷低潮的情緒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」;高中加入樂團擔任主唱第一首練英文歌曲酷玩樂團的「Yellow」;初戀後的失戀心情轉折,反覆聽了三、四年的「一個人的生活」,背景投映著炎亞綸不同時期的生活照,和歌迷分享回到最初的自己!最後在安可曲「黑色柳丁」畫下完美句點!演唱會結束,炎亞綸難掩興奮情緒:「因為怕緊張失眠,所以昨晚很早就入睡,今天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,希望歌迷能滿意我的表現!」飛輪海好兄弟汪東城、辰亦儒以及吳尊、師姐S.H.E、師弟SIGMA、倪安東、名模林志玲以及陳思璇等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ch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